燕园街道党工委开展“不忘初心同参与,共建和谐美燕园”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向纵深推进,为北京大学师生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2019年12月5日上午,燕园街道党工委联合保卫部、公寓服务中心、燕园派出所、燕园城管执法队在畅春新园广场举办“不忘初心同参与,共建和谐美燕园”环境整治主题党日活动。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杨兴文,保卫部副部长、党支部书记张福旺,公寓服务中心副主任段利久等负责同志,以及燕园街道、保卫部、公寓服务中心、派出所、执法队等共计5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杨兴文表示,畅春新园作为离主校区一街之隔的学生区,大量的学生在这里学习生活,只有大家共同努力才能创造更加美好的秩序和环境。他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增强大家爱护环境卫生的意识,从我做起,为营造和谐美丽燕园共同努力,为世界一流大学建设做好环境秩序维护工作。

码放整齐自行车、电动车.jpg

码放整齐自行车、电动车

清除过期通知、小广告.jpg

清除过期通知、小广告

清理路面、绿化带等处的废纸、烟头等杂物.jpg

清理路面、绿化带等处的废纸、烟头等杂物

活动中,各单位党员干部纷纷带头,对畅春新园的主干道乱停乱放自行车、电动车重新摆放归位,对楼层周边的卫生死角进行集中清理。大家分工明确,全面清理了路面、绿化带等处的废纸、烟头、塑料袋及多处小广告。

6779d6edc2024ad3a186cd5b19578251.jpg

整治前后对比

合影.jpg

合影

党员同志们积极发挥奉献精神,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奋勇争先。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清扫,畅春新园内部及周边环境得到了有效的改善。

本次活动将主题教育与环境整治紧密结合,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以及学生们服务意识,也让共建美丽燕园观念深入人心。接下来,燕园街道党工委将继续紧密围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将主题教育成果长效化、制度化,力争打造出洁净舒适美好的生活环境,持续提升广大师生和燕园地区居民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新闻专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专题网站:“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