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学院党委组织观看《我和我的祖国》

70周年国庆之际,新上映的爱国主义教育电影《我和我的祖国》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为了满足校内师生的观影需求,由北京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党委牵头组织王选计算机研究所、信息管理系、机关党委、哲学系、光华管理学院、北大出版社、考古文博学院、产业党工委、外国语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教育学院、物理学院、历史学系等14家单位,于10月18日下午联合在北京大学百周年纪念讲堂包场观看了这部电影。

志愿者服务点

生命学院2017级研究生党支部部分党员在百周年纪念讲堂承担了电影《我和我的祖国》志愿服务工作。在观影活动前夕,党支书郑馨慧同学与支部党员殷会佳同学整理并分发电影票及相关材料给各个院系。

分发电影票

10月18日当天,吴帆、吴美莹、沈凤、陈治全、李曼、项薇等支部党员在百周年纪念讲堂承担志愿服务工作,具体包括入场与离场的引导、入场国旗道具及国旗贴纸发放、座位导引、协助拍照等。非党员学生,如张立光同学等也主动报名参加此次活动。

发放国旗贴纸

观众在看完电影后热泪盈眶,感慨伟大祖国70年的变化,珍惜现在祖国的繁荣富强。观影结束后,许多观众都热情地与支部志愿者合影留念,其中不乏白发苍苍的离退休老教师。他们嘱托北大学子,要珍惜现在的大好时光,努力学习,认真工作。支部党员表示一定会从自身做起,脚踏实地积极进取,为祖国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合影

新闻专题: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专题网站:“我的北大我的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