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合作办党支部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1月29日中午,国内合作办党支部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什么是中央全会、历届党的六中全会主题到“数说”会议的方式,从“一条主线”“两个决议”“三次飞跃”“四个伟大成就”“五大历史意义”到 “十大经验”,全体党员系统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

与会党员认真倾听,仔细记录,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要科学把握全会精神的内涵实质,紧密结合国内合作办的工作实际,深入抓好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坚定不移跟党走,聚精会神创一流,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更加优异的发展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在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事业中作出北大人的新贡献。

国内合作办党支部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与会党员还结合自身工作分享学习感悟与收获: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如何改革创新、如何自我革新,是摆在国内合作工作面前的新任务、新课题。立足新起点,担当新使命,在新的历史交汇点接续奋斗、砥砺前进,要永葆“为民本色”。党是为人民服务的党,始终不忘人民,党和国家要成功应对重大挑战,从胜利走向新的胜利,仍须回答好“我是谁、依靠谁、为了谁”这几个根本问题,继续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要持续深入系统地学习全会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永葆“忠诚本色”。要将对党绝对忠诚作为生命线,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向党中央看齐,向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看齐,向党中央决策部署看齐,在新的征程上创造新业绩。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banner.jpg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