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播思想火种 铸文化伟业”——出版社组织编辑党员参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出版专题展

9月14日,北京大学出版社组织部分编辑党员参观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播思想火种 铸文化伟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出版专题展”。


参观展览

专题展围绕建党百年主题,以时间为轴线,集萃展出包括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等各个历史时期的珍贵出版文献档案、经典出版物版本,共展出展品1万余件套,其中重点展品1100余件套。

百年风雨兼程、百年春华秋实。100年来,党的出版工作始终与党同心同向、同步同行,记录时代变迁,推动社会进步,伴随党走过百年光辉历程。历史充分证明,出版工作是党的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出版战线是党的宣传思想文化战线中的一条十分重要的战线,出版队伍是党的宣传思想文化干部队伍中的一支十分重要的力量。

合影

薪火相传、接力追梦。当我们看到北京大学出版社的社标出现在展示墙的醒目位置,当我们看到本社出版的《中华文明史》《中国儒学史》《儒藏(精华编)》《国粹:人文传承书》《人间词话七讲》《量子场论》等多种精品图书被收藏于展柜之中,这一刻每个人心中都与有荣焉,唯愿永葆初心使命,以出版更多精品奉献于人民。

微信图片_20210317164638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