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党委宣传部党支部参观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

为了更加深入学习党的光辉历史,12月16日上午,党委宣传部党支部一行21名党员集体参观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

合影

党史展览馆位于奥林匹克公园东侧,总建筑面积14.7万平方米,是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正式开馆。这是一座权威系统、庄严庄重的党史教育殿堂,是一座全方位、全过程、全景式、史诗般展示党矢志不渝奋斗之路的红色新地标。

党委宣传部党支部的党员们一进入展览馆,就立刻被气势恢弘的展览所吸引,他们按照展览的顺序,参观艰苦岁月中党的奋斗历史,关注党在新时代取得的伟大成就,关注北大在党的历史上所作出的贡献。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宣传部的党员,应当在工作中讲好党史故事,从党史中汲取前行的力量。

认真参观学习

退休党员魏国英看完展览后感到很有收获和启发。她说,展览有三点印象深刻。第一,通过观展对党的百年历史进程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展览通过一级文物展示、场景艺术再现等方式,将党的历史更加清晰、生动、准确呈现出来。第二,虽然历经百年,我们党仍然风华正茂,朝气蓬勃地往前走,是有生机、有活力、前途光明的党,我们对党的未来一百年依然充满信心。第三,在百年党史中,北大占据着独特位置,作出了独特贡献,作为北大党员倍感光荣,同时也深感使命在肩,我们应当勇于担当、不忘初心、继续奋斗。

微信图片_20210317164638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