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学党史、长本事、筑消防、保安全”——肖家河项目建设办公室联合中建八局开展消防应急主题教育活动

2021年5月12日下午,在我国第13个“防灾减灾日”来临之际,肖家河项目建设办公室联合肖家河项目教工住宅四区建设单位中建八局开展了以“学党史、长本事、筑消防、保安全”为主题的全员消防应急和灭火实操培训。培训邀请到中建八局三公司北京分公司安全总监柏建同志作为主讲。中建八局肖家河项目经理訾玉方、项目安全总监崔俊鹏等人员共同参加了培训。

会议现场

柏建结合火灾事故案例,分别就消防科普、火灾防范、事故应对、灭火器械常识等几方面对消防安全应急知识进行了系统的讲解。

室内培训结束后,大家来到户外进入模拟火灾场景中,中建八局肖家河项目安全总监崔俊鹏现场讲授灭火器的维护、使用方法并演示灭火器具实际操作。大家认真聆听讲解、严格遵照标准规程操作、踊跃参加灭火演练,培训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活动现场

此次消防应急主题教育活动有效的提高了肖家河项目建设办公室全体员工的安全意识和事故应对能力,也对即将到来的肖家河教工住宅四区交付入住工作进行了一次切实的安全宣传和消防演练。通过与重点工作紧密结合、立足岗位为人民服务,将肖家河项目建设办公室党史学习教育落地到实处。

433187484faf442ab53421337be769a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