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会见通用电气公司大中华区总裁一行

2014年9月15日晚,通用电气(GE)公司大中华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段小缨、大中华区副总裁刘凤鸣等到访北京大学,北京大学党委书记朱善璐在办公楼105会议室会见客人,副校长李岩松陪同。

朱善璐对莅临嘉宾表示了欢迎,段小缨等向朱善璐表示感谢。在会谈中,朱善璐向通用电气客人着重介绍了北大积极与跨国公司开展教育文化交流合作的情况。段小缨、刘凤鸣等人分别向朱善璐介绍了GE在中国开展合作项目上的新进展,双方表示希望进一步探讨GE与北大开展更加深入交流合作的可能性,共同就推动中国和世界创新人才培养献计献策。

 
朱善璐会见客人

段小缨向朱善璐转交了GE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杰夫·伊梅尔特(Jeffrey R. Immelt)先生的亲笔信。信中对其前不久访问北京大学时学校所给予的热情接待表示由衷的感谢。他对到北京大学的访问非常满意,对在北大发表演讲后同学们高质量的提问和讨论印象极为深刻并深受启发。

摄影:姜南

编辑:未天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