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慰问暑期值班人员


7月18日下午,在结束校外学习后,王恩哥校长到学校各职能部门走访慰问,亲切看望暑期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值班人员,并代表学校对他们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感谢。


在各职能部门,王恩哥与各位值班老师交谈,详细了解假期工作运行情况,听取大家对学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他叮嘱各部门负责人,部门工作很辛苦,假期在保证服务不受影响的基础上,要合理安排老师们的调休时间,保证老师们劳逸结合,在原则性与灵活性之间把握好平衡;对于各位值班老师,他提醒大家注意休息喝水,调节好房间温度,避免高温给身体带来不适。


走访途中,王恩哥还遇到谢晓亮教授等一批来职能部门咨询办事的学校老师。大家对职能部门暑假期间保证正常服务表示满意并表达了感谢。


走访结束后,王恩哥还到物理西楼、勺园改造工程、学生活动中心等校内在建工程现场调研,了解进展情况,慰问暑期坚持在一线的工作人员。

编辑:拉丁



 

链接北京大学新闻中心官方微博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