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中秋节慰问圆明园校区新生

桂香万里月当空,中秋校园情意浓。又逢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9月8日晚7时许,北大党委书记朱善璐来到圆明园校区,看望新入住的新生,与大家共度中秋。

朱善璐先后来到数学科学学院、信息科学技术学院、物理学院等院系研究生新生宿舍,与学生们进行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家乡、本科毕业学校以及在校区住宿、生活、学习适应情况。他希望学生们能够克服眼前困难,学校现阶段正在加紧改建校舍,争取早日改善学生的住宿条件。其间,朱善璐还先后询问了校区班车安排、食堂、浴室、网络使用等情况。他要求圆明园校区把食堂的菜品花样丰富起来,每隔一段时间换一批花样,并按照学生们的需求调整食堂供餐时间。此外,朱善璐还强调要保障好往来本部和圆明园校区间的通勤车,满足学生们的科研和学习需要。校区工作人员要以学生为重,要为学生们服务好,让学生满意,使他们能够安心学习。

随后,朱善璐继续走访了进修教师、访问学者和全封闭英语培训教师的宿舍。他欢迎大家来到北大学习,并祝大家节日快乐,在北大度过一段愉快的学习生活。

编辑:未天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