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北京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开幕


本报讯(记者 范俊生)前晚(2017年6月30日),九三学社北京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大会主要任务是总结过去五年工作,确定今后五年任务,选举九三学社市委新一届领导集体。

全国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中央主席韩启德致贺辞,他说,过去的五年,九三学社北京市委团结带领全市各级组织和广大成员,大力弘扬“爱国、民主、科学”优良传统,全面加强自身建设,认真研究参政党履职中面临的新挑战和新要求,解放思想,积极应对,不断探索工作理念创新和方法创新,取得了优异成绩。希望新一届九三学社北京市委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结合北京市中心工作,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团结带领广大成员为建设国际一流的和谐宜居之都、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北京篇章而努力奋斗。

中共北京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齐静代表中共北京市委致贺辞,她说,九三学社北京市委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始终与中共北京市委风雨同舟、同心同德,为推进首都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做出了重要贡献,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刚刚闭幕的中共北京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描绘了今后五年首都发展的宏伟蓝图。希望新一届九三学社市委带领全市各级组织和广大成员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充分发挥密切联系科技界的特色和优势,为党委政府部门决策提供参考,与中共北京市委携手同心,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市委主委马大龙作题为《传承九三精神,努力开拓创新,为建设国际一流的和谐宜居之都贡献力量》的工作报告,号召新一届委员会紧紧围绕以疏解非首都功能为重点的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建言献策,不断提高参政议政的能力和水平,带领全市成员努力发挥自身优势,与时俱进、开拓进取,为把北京建设成为国际一流的和谐宜居之都再建新功。

市政协副主席、台盟市委主委蔡国雄代表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致贺辞。九三学社中央常务副主席邵鸿、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庞丽娟出席会议。

原文链接:北京日报03版 要闻·时政

编辑:山石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