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2011年度北大校园“十佳歌手”总决赛华美绽放(组图)

2011年4月25日晚,北大百周年纪念讲堂观众厅由于一群音乐精灵的降临而熠熠生辉。开场秀中的激情演唱使现场迅速升温,15名选手,4个回合比拼,从Hip hop到咏叹调的多元曲风,从清新到摇滚的多元特色,一次盛大的音乐party华美绽放——2010-2011年度北大校园“十佳歌手”总决赛为观众呈现了一场绚烂多姿的视听盛宴。


B-one演唱《凡人歌》



乐队为十佳献唱
朱茜空灵清澈的《Loving Strangers》



孙奕鑫的Hip hop表演


龙雨林以咏叹调演绎《印象西湖雨》


高姗演唱《考试恐惧症》
王阿乐深情演唱



泰国迷迪组合


第一轮的自选曲目演唱中,王柔惠和俞贤达分别以《This is My Now》和《I Have Nothing》两番爆发力十足的演唱,为现场带来了浓浓的欧美风情。王凯琳和赵轩的《Nasty Naughty Boy》以及来自泰国迷迪组合的《十字街头》,华丽精致的舞美,激情火辣的表演,尽显成熟风情。B-one的《凡人歌》以校园生活入题调侃戏谑,引爆全场。王阿乐深情演唱《如果云知道》,十佳人气王朱茜亦以空灵清澈的《Loving Strangers》惊艳全场。龙雨林以咏叹调演绎《印象西湖雨》,与孙奕鑫的出色Hip hop表演相映成趣,让人充分领略多元曲风的精彩。分别由郑力铭和贾子尧演唱的《别歌》,高姍演绎的《考试恐惧症》均为原创作品,携来一阵清新恬淡的校园风。


经过第二轮的复活、第三轮的PK环节,王柔惠、B-one、王阿乐、朱茜、Semitone组合、龙雨林、王扬&陈修远、郑力铭&贾子尧、高姍、迷迪组合成功晋级,荣获本年度校园“十佳歌手”。其中,王阿乐、王扬&陈修远、郑力铭&贾子尧、高姍、迷迪组合更是成为年度五强歌手。


在此过程中,龙雨林为我们倾情献声,《Opera Ⅱ》中的海豚音令全场尖叫疯狂,《走西口》中资深主持白晨阳妙趣横生的表演加盟亦为歌曲增色不少。




主持人随机采访参赛选手


 


PK环节的评委选择



金曼评委用三朵玫瑰做出最后决定

最终经过每位评委三朵玫瑰的投票,高姍、郑力铭&贾子尧、王扬&陈修远分获前三名。在这个美丽的夜晚,观众与天籁相遇,见证着青春的华美绽放。岁月如歌,青年们真诚地讲着自己的故事,把生命唱给世界听。


摄影:张盼、王焱

编辑:王焱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