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排征战世锦,北大学子农园助阵

11月5日下午,中国女排结束了2006年女排世锦赛小组赛第一阶段的比赛。带着三胜两负的战绩,将继续征战第二轮复赛,在十分严峻的形势下争夺四强席位。而在北大的校园里,女排姑娘的表现更是牵动着无数北大学子的心弦。     

11月4日、5日下午,农园餐厅一层人声鼎沸、场面热烈。由北京大学学生会与北京大学排球爱好者协会共同组织的“助威女排、剑指世锦”的专题活动在这里举行。此次活动,旨在为每一个关心中国女排的同学提供一个为女排加油助威的平台,希望北大学子的支持与理解、鼓励与爱护能够更好地帮助中国女排度过这暂时的困难时期。

虽然比赛还没有开始,但许多同学已早早地在农园大屏幕前守候,跟随着CCTV5里中国女排的历史回顾,大家仿佛又回到了那一个个激动人心的时刻,仿佛回到了2年前那个难忘的雅典之夜。

在观看比赛的过程中,全场的注意力都集中在了大屏幕前。球迷们为女排姑娘们精彩的攻防技术而喝彩,为每一次得分、每一次领先而欢呼,也为她们的每一个失误而扼腕叹息。全场的气氛都随着比分和战况而跌宕起伏。平日里本该宁静的农园,此时早已成了球迷们的海洋。

虽然年轻的女排姑娘们输掉了比赛,但大家都明白这并不是最后一战;虽然失望与沮丧写在了每个走出农园的球迷脸上,但大家更清楚:越是困难的时候,女排姑娘们越需要球迷们的理解与支持。

此次“助威女排,剑指世锦”活动还将随着中国女排的征程深入开展下去,在接下来的第二阶段比赛中,北大学子将继续为她们呐喊助威。

<v:imagedata
北大学生在农园观看比赛

编辑:君扬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