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北京大学光棍节活动投票开始

在学生会女生部的精心策划下,10月24日拉开帷幕的2006北京大学光棍节活动,在BBS Love版开展得如火如荼,吸引了很多同学的关注,更是涌现了一批受人瞩目的“最佳男友”和真挚的“单身心语”。

女孩子们用细腻的笔触表达了对男友的理解和对爱情的理解,有“再一次感恩”“幸而有你福之所至”的默契,有“愿为西南风”“Thank God I found you”的魅力,还有潜力男友的“抛砖引玉”;单身朋友们也用坚强、期待、执著的心态看待爱情, 有面对孤独的坚强和自信,有表达执著的心意,有“等你来分享”的期待,还有单身亦是福的体会!

现在进入了投票阶段,候选人名单已经在版面上公示,快为你欣赏的“最佳男友”和“单身心语”投上一票吧!获得单身心语投票前十名的同学将获得女生部提供的丰厚奖品,获奖同学的心语还会被制成卡片分发给全校同学。最佳男友的三个项目:[魅力男友]、[默契男友]、[潜力男友],每个项目中投票前两名晋级,六对选手将在11月11日的光棍节晚会上进行最后角逐,最终每个项目有一对选手获得大奖。

这个温馨而又激动人心的活动值得每个人期待,因为它为我们紧张的学习生活和寒冷的冬日带来了一抹温暖的色彩!详情请关注未名BBS的Love版。

编辑:君扬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