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爱·生活”校园厨艺大赛举行颁奖仪式

北京大学首届“爱•生活”校园厨艺大赛颁奖仪式于11月3日下午两点在餐饮中心举行。田丰﹑侯艳如﹑彭楠赟等十四位优胜组的代表领到了学生会和餐饮中心精心准备的荣誉证书以及餐饮中心颁发100-200元不等的奖金。至此,北京大学学生会和北京大学餐饮中心联合举办的首届“爱•生活”校园厨艺大赛圆满地落下了帷幕。

作为学生会“爱•生活”系列活动的品牌项目,厨艺大赛以“感悟生活、热爱生活”为宗旨、以厨艺展示为载体,力图让同学们体悟到平凡生活中的精彩、领会到用心付出所收获的快乐。同学们亲自掌勺、食堂的各大名厨担纲评委,厨艺大赛带给燕园的的是温暖和感动。

厨艺大赛于2006年5月30日、31日在农园餐厅二层举行。在简短的开幕式后参赛选手们分批进入操作间烹饪。与此同时,两位主持人与现场几百位观众展开互动,大家争先恐后抢答主持人有关厨艺方面的小问题,答对的观众还得到了现场派送的端午粽子。最后,五位评委根据味感、质感、观感和营养卫生对选手的作品做了点评。6月1日,比赛结果揭晓:“碧波云天”、“壮志凌云”和“香水鱼”凭借在色、香、味三方面的出色表现赢得了评委的肯定,荣列前三甲。

第二届“爱•生活”校园厨艺大赛将于2007年上半年举行,请大家关注学生会相关宣传,积极参与其中。

编辑:君扬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