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十佳多看点,“搞笑派”悄然现身歌手大赛

11月10日,北大学子期待已久的校园音乐盛典——一年一度的十佳歌手大赛就要在图书馆南配殿拉开序幕了!本届大赛得到了来自各个院系近五百名同学的踊跃参与。其中,一、
二年级学生居多,大三、大四与研究生也是热情不减。

同学报名热情高涨,大赛组委会更是忙前忙后,不亦乐乎。为最大满足每个同学的时间要求,组委会安排从本周起连续三周的周末,即11月10,11,12,17,18,19,24,25,26日共九天的晚上进行比赛。

据了解,本届比赛,既有传统的以流行歌曲参赛的选手,还涌现出众多原创作品,更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的十佳中比赛中将会出现一些搞笑派的选手,也许他们的唱功不是最好的,也许他们的舞姿不是最优美的,但他们必定会带给观众阵阵欢乐的笑声,也会放松其他选手紧张的心情,观众将大饱耳福眼福。

还犹豫什么,明晚,我们南配殿见!

祝每位选手好运!

编辑:君扬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