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南京·北大校园宣讲会”27日亮相 20家单位设展招纳贤才

10月27日下午14∶00-17∶00,由南京市人民政府组织的“魅力南京•北大校园宣讲会”参会单位20家企业,将在北京大学英杰交流中心阳光大厅隆重举行。

“江南佳丽地,金陵帝王州”。有着悠久历史的南京,是江苏省省会,长江三角洲三大中心城市之一,中国著名的四大古都之一和世界历史名城,面积6598平方公里,人口640万人。

南京产业基础扎实,以高科技含量的电子、化工、汽车支柱产业为龙头,形成了36个工业行业、200多个工业门类、2000多个大类产品的完整工业体系,特别是平板显示器、乙烯、醋酸、汽车制造及零部件、软件、精密机械、生物医药等领域具有领先优势,是中国重要的现代制造业基地。

近年来,南京紧紧围绕经济社会事业发展需要,牢固树立人才资源是第一资源的理念,大力实施人才强市战略,在人才引进、培养、使用、配置等方面进行了积极的探索和实践,通过制定政策、营造环境、整合力量、提供服务,为各类人才的健康成长、脱颖而出、人尽其才创造了更多的发展机遇和更大的发展空间。未来五年,是南京全面建设小康、实现“两个率先”的关键时期,无论是推进“跨江发展”、建设“五个中心”,还是加快城乡建设、构建和谐南京,都需要大批的优秀人才提供智力支撑。

此次参加展示宣讲会的单位共20家。有我国特大型汽车骨干生产企业南京汽车集团有限公司;有即将在海外上市、专业生产高速重载齿轮传动设备、名列中国机械工业核心竞争力100强的南京高精齿轮集团有限公司;还有中国专业从事家用电器经营的全国性家电零售连锁企业江苏五星电器有限公司等等,他们急需引进一批高层次的毕业生,为企业的创新发展增添后劲,储备人才。

热忱欢迎北大的莘莘学子来南京这片热土创新创业、施展才华,共创美好未来!

“魅力南京•北大校园宣讲会”参会单位

时间:10月27日下午14∶00-17∶00

地点:英杰交流中心阳光大厅

参会单位信息

1、苏宁电器集团

2、熊猫电子集团有限公司

3、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十四研究所

4、南京高精齿轮集团有限公司

5、国网南京自动化研究院/南京南瑞集团公司

6、国电南京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

7、南京市商业银行

8、栖霞建设集团

9、南京科瑞达电子装备有限责任公司

10、扬子石油化工有限公司

11、江苏五星电器有限公司

12、南京汽车集团有限公司

13、现代快报社

14、南京富士通南大软件技术有限公司

15、南京大学医学院附属鼓楼医院

16、先声药业(集团)有限公司

17、南京市城市建设投资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18、南京市交通建设投资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19、金陵科技学院

20、南京朗坤软件有限公司

编辑:商伟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