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学生平面创作大赛报名开始

06-07年度北京大学学生平面创作大赛报名工作于即日起全面开始,作品征集项目包括书法、绘画、摄影、漫画和平面设计。

本次大赛主题为“和谐风韵,青春色彩”,鼓励参赛同学从宏观着眼、微观入手,运用中国传统文化和现代生活的多种元素,充分展示中华文明的生命力及其在全球化背景下的现实境遇,体现校园特色、青年特点与时代图景。大赛鼓励学生作品对长征精神、和谐社会、2008年北京奥运会等话题的创造性阐释,也鼓励参与者结合现实背景,关注生活点滴,挖掘典型细节,从不同角度表现北大人奋发向上、丰富多彩的青春风貌。

比赛将分初评、终评和颁奖典礼三个阶段,设立综合奖项(一等奖5名,奖金每人600元;二等奖5名,奖金每人300元;三等奖10名,奖金每人100元)及单项奖若干(最佳创意奖、最佳风格奖、最佳内容奖),所有获奖选手均颁发荣誉证书。

报名暨提交作品时间:11月1日—11月30日

有意参与的同学可在北大团委主页(http://bdtw.pku.edu.cn/)、未名BBS团委宣传部版面了解详情并下载表格,填写后发至pkuartist@163.com,或直接到团委宣传部办公室(老生物楼218)填写、提交报名表。

秀出真我,期待一个最精彩的你!

主办:共青团北京大学委员会

承办:共青团北京大学委员会宣传部

协办:“派”设计协会、青年摄影学会、学生书画协会、元火漫画社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