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灼基解析和谐社会——北京大学形势与政策报告会

主题:构建和谐社会中的若干经济问题

主讲:萧灼基教授

时间:11月10日(星期五)下午2:40入场完毕

地点:北京大学办公楼礼堂

主办:学工部、经济学院


       萧灼基:全国政协常委、全国政协社会与法制委员会副主任、著名经济学家、北京大学经济学院著名教授。

萧灼基教授一直以深厚的经济学功底享誉学界,以独到的视角观察中国经济,同时他经常活跃在经济学界,熟悉宏观与微观经济的实际运作过程,对经济总体形势有很深刻的把握,他还是全国政协常委、全国政协社会与法制委员会副主任,对宏观政策有全面的领会。本次讲座,萧教授将围绕新农村建设、区域经济协调互动、经济增长方式、社会保障、国企改革、就业、教育、医疗卫生、收入分配等问题,对和谐社会的理论构架以及六中全会的决议做出深入解读和阐释。

可以预期,他的这次讲座将是一次精神盛宴。

本次讲座由北京大学学生工作部和北京大学经济学院联合主办,北京大学经济学院研究生会承办。这是十六届六中全会召开以来,我校第一次邀请经济学专家以和谐社会与经济发展为主题所作的形势与政策报告。希望这次报告能有助于同学们更加深刻领会全会精神,深刻理解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重要意义。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