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世咨询业务运营经理顾宇飞讲座——中国行业薪酬概况,现状与未来

未来去向何方?您想了解不同城市、不同行业的薪酬总体状况吗?
      知识越多越不值钱,学位越高越贬值?您想知道企业的薪酬设计策略吗?
      今天的金饭碗是否明日依旧?您想知道行业薪酬的发展方向吗?
  
      即将步入职场?为你揭开薪酬的神秘面纱,帮助你了解自己与行业,让你与HR的最终面试不再忐忑。

将要成为HR?想要留住你的人才?带你走入薪酬调研的广阔领域,给你专业的分析和预测。通过薪酬调研报告了解行业的平均薪酬水平,对企业内部的人才管理流程进行优化,使自己的企业在人才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

11月17日(星期五) 19:00-21:00,相约光华管理学院102室,美世咨询(上海)有限公司中国区HCPS业务运营经理顾宇飞先生邀你共同探讨中国行业薪酬概况。


      讲座时间:2006年11月17日(星期五) 19:00-21:00

讲座地点: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102室
 
      主办单位:光华管理学院职业发展中心

          北京大学人力资源协会(http://HRA.bdwm.net  )
                                                  
      主讲内容:1、美世咨询概况
          2、行业薪酬预测与展望
          3、亚太地区核心市场劳动力成本比较
          4、薪酬管理领域热点话题——新进员工薪酬分析等
          5、工作经验与薪酬
          6、2006高新技术领域毕业生起薪概况与薪酬发展趋势

相关背景

关于主讲人:

顾宇飞先生现为美世咨询(上海)有限公司中国区HCPS业务运营经理。他是数据挖掘、岗位价值评估、薪酬方案设计、绩效管理、组织结构设计等方面的专家,领导自己的咨询团对为众多公司提供人力资源咨询服务。服务的客户包括在华跨国公司、大型国有企业、上市公司。领导/参与的项目有松下普天、华润啤酒、重庆长安汽车、东南汽车、华晨金杯、诺基亚(中国)有限公司(NOKIA)、国际商业机器(中国)有限公司(IBM)、博世(中国)有限公司等。

关于Mercer:

美世咨询成立于1937年,在全球41个国家和地区的190余家分公司,拥有超过15,700名顾问,作为全球最大的人力资源管理咨询公司,美世咨询一直致力于帮助客户了解、开发、实施并准确评估其人力资源系统和政策的有效性。美世咨询于1995年进入中国,目前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南京、大连、香港和台湾设有8家分支机构,咨询顾问超过250人,在中国拥有超过2,800多家大型客户。美世通过与国有、民营及上市企业广泛的合作,在业内积累了极高的声誉。
拥有全球最大薪酬数据库的美世咨询公司通过对企业薪酬水平的调研,得出薪酬调查报告,从而得出地区、行业的平均薪酬水平。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