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健心,共享美丽人生”——北京大学第七届整体健康活动月

在物质文明高度发达的今天,一个健康的身心是享受美好人生的重要基础,整体健康的概念越来越为人们所重视。

现代意义上的健康不仅仅指身体健康,更包括了心理健康。健康的体魄,完善的心灵,这才是对整体健康的最好诠释。然而,很多人却将健康与身体健康划上了等号,而忽略了心理健康。殊不知,只有达到身心健康的和谐状态,才是真正意义上的健康。

正是基于这样一种认识,我们将北京大学第七届整体健康活动月的主题定为“健身,健心,共享美丽人生”。本届活动月自11月19日开始至12月19日结束,历时一个月,精彩尽在其间。届时,校内外知名专家将亲临活动现场,教你如何健身、健心。我们希望通过这些活动能让你对整体健康的概念有一个更深入的了解,拥有一个健康的身心,共享美丽人生。

整体健康活动月活动月期间,我们将在11月19日晚7点-9点召开整体健康活动月开幕式暨工作坊推广仪式,拉开整体健康活动月的序幕。在活动月中,我们将开展一系列的活动,包括:整体健康月系列工作坊,在团体活动中接受心灵的SPA;精品系列讲座,在名家生动活泼的讲演中体会丰厚的内涵;瑜伽体验,生理上的运动和心灵上的练习使个体达到身心协调。这些活动,将会使同学们达到身心健康的和谐,从而拥有美丽人生,乐观的面对生活,享受生活。

美丽人生从此开始,期待你的加入!

具体活动内容详情见bbs,MentalityEdu版、HHA版。

主办: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北大整体健康协会

协办:心理学系  学生助理学校 《北大青年》《心声》增刊

北大素食文化协会  北京大学杨式太极拳协会

北大康美乐健身中心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