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届高校毕业生网上招聘开启 毕业生所填信息将上传就业网络联盟

为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教育部、人事部、劳动和社会保障部等有关部门积极组建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网络联盟,并定于2006年11月20日至12月20日联合举办2007届高校毕业生网上联合招聘月活动。该项目整合了各高校毕业生的数据信息和各用人单位的招聘需求,充分利用网格技术互联互通,方便查询和沟通,对毕业生查询就业信息和用人单位寻觅人才有着积极的促进作用。

就业中心结合北京大学实际情况,现向2007届拟就业(不包括读研与自费出国留学)毕业生广泛收集数据信息。凡有意通过教育部就业网格进行自我宣传,参加网上联合招聘月及其他求职应聘事项的同学请在线填写表格信息。中心将把数据上报至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网络联盟,以供更多用人单位招聘使用,并方便用人单位及时直接与毕业生沟通联系。

毕业生信息在线填写地址:http://scc.pku.edu.cn:8070/vote4/vote.asp

编辑:商伟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