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大讲堂)姚良松讲座:如何在细分市场上领跑

演讲嘉宾:姚良松 广州欧派企业董事长

主持人:王建国 北大中美新市场经济与管理研究中心主任

主办单位:北大案例中心  《北大商业评论》

承办单位:北京未名在线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北京新海君风传媒策划有限公司

支持单位:广东经济出版社 《华商》杂志社 中国国际图书网

时    间:2006年11月24日(周五)19:00—21:00

地    点: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102室

欢迎各位老师同学参加!

演讲嘉宾简历

姚良松,广州欧派企业董事长,1985年毕业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1988年下海创业,1994年创办广州欧派企业,开创了工业化生产橱柜的先河,并成为中国橱柜行业的领军人。   

姚良松先后提出“厨房革命”、“厨房胜厅堂”等厨卫发展新观念,打开了中国一个崭新的行业,提出了“货比三家”的诚信服务理念。2004年姚良松提出著名的“姚氏五论”,对中国橱柜的发展趋势和方向作出了科学的预测;并探索出一整套大规模生产非标单件产品的生产模式,为中国橱柜工业的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   

姚良松被誉为“中国橱柜大王”,同时,被选为广州市十二届人大代表、广东省橱柜专业委员会主任、全国工商联橱柜专业委员会执行会长等多项社会职务,2005年其企业荣获“中国橱柜行业领军企业”荣誉称号。

公司简介

广州欧派厨柜企业有限公司成立于一九九四年,首先将欧洲"整体厨房"概念引进中国,开创了中国工业化生产现代厨柜的先河,是国内最早的厨柜专业产销企业之一,成为中国"厨房革命"的倡导者,中国现代厨柜的领潮人。

十年发展,欧派已成为中国厨柜业的"龙头"。欧派厨柜工业园已发展为占地20万平方米亚洲规模最大的厨柜生产中心;每天400余套家庭厨柜、8000个非标柜单从这里发往世界各地。全国800多个厨柜专营商场,超过8000人的专业服务团队,每年为10万个中国家庭提供一流的现代化整体厨房;连续十年市场占有率稳居行业首位。在中国,每8套厨柜就有1套出自欧派。
 
欧派采用德国豪迈成套生产线,形成业内遥遥领先的设备和技术优势;ISO9001体系下实行96道分工,业内工序最严密;全球采购和每年10万套的规模生产,材料配置最合理和价格最优,铸就"欧洲品质,中国价"。

每周一款新品,融合欧美设计风格、中国传统厨房文化;环保理念、新材料、新工艺打造的功能化、个性化系列厨柜,款式组合达千余种,产品之丰富无人企及。

业内独有的"欧派厨柜集成设计系统",十分钟让顾客感受真实效果。上门测量、电脑跟踪、定期检修、八年质保,创造行业诚信典范。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