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盛宴,主持舞台”—北京大学第三届体育主持人大赛全面启动

你是含苞的种子在等待春天的钟声吗?

你是雄鹰在等待翱翔的钟声吗?

北京大学第三届体育主持人大赛的钟声已经敲响

听  这响破天宇的钟声,在呼唤你,

唤醒你用自信突破冬日的束缚奔向太阳。

唤醒你用才华彰显雄姿翱翔于万里长空!

北京大学体育主持人大赛

用你的自信驰骋于主持的舞台,

用你的才华演绎这体育的盛宴。

当冬天的寒意慢慢渗透进一塔湖图之间时,一个火种却在古老的燕园渐渐勃兴——“谁主08”北京大学第三届体育主持人大赛全面启动。

“北京大学体育主持人大赛”是由北京大学学生会主办的新兴校园体育文化活动。从首届大赛开始,她便以大胆创新、风格独特受到了校内外广泛关注和一致好评,成为了展现当代北大人风采和北大体育文化的一个平台。前两届大赛更是吸引了沙桐、博林、刘璇、桑兰、胡凯、胡军等一大批央视名嘴、体育明星以及演艺界明星的强力助阵,为北大校园推出了一大批才华横溢的优秀校园体育主持人。印证了自首届大赛便提出的理念:“为北大增添活跃,为时代创造精彩,用体育传播人文,用体育展示魅力”。

本届大赛将秉承前两届的优良传统,同时结合08奥运的时代背景,邀请更多权威媒体以及重量级嘉宾参与其中,共同谱写北大主持舞台的盛事、体育赛场的华章!

本次大赛报名工作将在近日全面铺开,具体时间为:三角地现场报名 11月27日—11月30日     同时也可登陆BBS北京大学学生会版面或学生会网站
http://www.pku.edu.cn:8000/life/su/下载报名表后发送至 pkuzhuchiren@126.com。 报名最终截止日期为12月3日21时。

      这个冬天不太冷,让我们共同期待北京大学第三届体育主持人大赛!谁主08 ?非你莫属!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