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感恩”2006阳光慈善音乐会

流年似水
还在蹒跚学步的阳光迎来了又一个义演的季节
在这个阳光灿烂的冬天
卸下此前拥有过的种种荣誉与赞美
忘记此前遭遇的种种质疑与猜测伸出手
再一次
阳光揭开了义演的乐章
期待着这一次非同凡响的震撼,这一份刻骨铭心的感动

当秋日的黄叶在风中渐渐消逝,冬日的寒意悄悄浸入燕园时,阳光用她温暖的声音在未名之畔奏响了爱的乐章——“五年•感恩”2006阳光慈善音乐会将于12月1日在北大百周年纪念讲堂温馨上演。

阳光慈善音乐会是由北大阳光志愿者协会和主办的一项大型慈善义演活动。自2002年阳光成立以来,已经成功举办多次慈善义演,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为中国大陆最大的民间骨髓库——“阳光骨髓库”的建设提供了宝贵的资金支持。

今年的音乐会得到了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乐团的大力支持,由这个国内最好的管乐团为我们献上一台爱与音乐的盛宴。

担任本次音乐会指挥的是曾于2001年获荷兰第十四届世界音乐竞赛暨第九届指挥大赛最高奖项“金指挥棒奖”的著名指挥张海峰先生。他也是获此殊荣的第一位亚洲人。

这次义演将演出目前国内难度最高、时间最长的管乐交响曲《the big apple》,这也是本曲目在国内的首演。演出曲目还包括百老汇音乐剧《mama mia》的主题音乐、《俄罗斯风情》、《致爱丽丝》等。

此外,一位曾不幸患白血病而如今又幸运痊愈的东北女孩,将来到音乐会现场,为我们演奏钢琴曲《思念》。

第一例在阳光帮助下成功接受骨髓移植的患者和为其提供骨髓的捐献者,也将出现在义演的舞台上,与我们分享他们的故事,分享关于阳光在他们生活中留下的永不磨灭的点点滴滴。

中国最好管乐演奏家的倾力奉献+阳光创造的生命奇迹+百年燕园的魅力+您的慈善义举= 一场精彩绝伦的爱与音乐的盛宴。

本次义演的售票工作已于11月13日正式启动,协会在北大三角地设有专门的售票点。此外,还可以通过拨打热线010-52766858和010-62758802电话订票。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