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年长征胜利70周年系列讲座之二:新农村建设的制度分析

【讲座题目】新农村建设的制度分析

【主讲人】王思斌  教授

讲座将主要介绍:在“新长征”路上的我国的重大举措——建设新农村中的制度问题,并对其进行深入分析,进而阐述与之对应的解决方案,是针对“新长征”现实问题的一次深刻探讨。

王思斌:

1985年获北京大学硕士学位。现任北京大学社会学系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国社会学会副会长,中国社会工作教育协会会长。著有《社会学教程》、《当代社会阶级结构及社会分层问题》、《社会工作导论》、《社会工作概论》、《社会主义生活方式》、《社会管理》、《人的前景》等著作。其《经济体制改革对农村社会关系的影响》一文获北京大学青年优秀科研成果奖。

【讲座日期】11月30日(周四)19:00——21:00

【讲座地点】三教105

【领票时间】11月28日(周二)至11月30日(周四)10:00至17:00

【领票地点】校团委学术实践部(老生物楼210室,老生物楼位于文史楼北侧)

【主办】北京大学团委学术实践部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