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园味道送祝福”——餐饮中心推出自制糕点网上订购活动


临近寒假、新春佳节,餐饮中心特举办第一季“燕园味道送祝福”活动,推出三款自制糕点套餐进行网上预订、食堂领取,为全校师生增添过年喜庆气氛,传递燕园的味道和北京大学的新春祝福。

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套餐详情

本次活动共推出三款糕点套餐:

套餐一:相约燕园套餐,售价55元;


 





套餐二:甜美燕园套餐,售价65元;


 





套餐三:福满燕园套餐,售价75元。


 





二、订购限制

此次活动仅限本校师生凭校园网账号进行网上预订,食堂现场领取。

因糕点系纯手工制作,每日3款套餐供应总量限300份、活动期间每人限订套餐3份。

三、预订及领取

网上预订时间:2019年1月10日至1月29日,每日12:00-22:00时段可网上预订隔天取的套餐(例如:若计划1月12日取货,仅可于1月10日当日进行网上预订。)

糕点保质期为7-20天(详见标签)。为保证糕点的口感和新鲜度,请确定好取货时间后,再选择相应的预订时间进行网上预订。

线下领取时间:

1月12-31日,9:00-13:00,14:30-18:30。

线下领取地点:

农园食堂一层南门内,凭订单二维码领取。

四、 订购方法

此次活动仅接受网上预订!网上预订有两种途径:

方式一:电脑和手机均可通过浏览器直接访问域名登录预订:http://yywd.pku.edu.cn

方式二:手机微信扫描下方活动二维码登录预订。




下单成功后,就可以通过网上支付的方式(微信、支付宝、银行卡)完成付款并取货。


下单成功后,须在45分钟内完成网上支付。超时未完成网上支付的,系统自动“取消订单”。

网上支付成功、逾期未取货的,系统自动“取消订单”,并发送提示短信。

因糕点保质期较短,请务必于规定的时间地点完成现场领取,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浪费!

五、取消订单及退款

手动取消已支付的网上预订订单,须至少在取货日前一日(24:00前)登录系统操作。取货当日不可取消订单。

网上成功取消已支付的订单后,不计入“套餐预订份数”。例如:您的订单内容为“相约燕园套餐*3份(已完成网上支付)”并成功取消了该订单后,您的可预订套餐份数仍为3份,可以继续预订。

网上成功取消已支付的订单后,款项将于2019年春季开学后两周内,按原支付方式原路退回,请注意查收。

若由于第三方支付平台或银行原因,造成货款无法及时退回,我们会与您联系解决。

六、其他说明

如遇问题可至农园食堂取货处咨询工作人员或发送邮件至cyzx@pku.edu.cn,餐饮中心将有专人及时联系并回复相关事宜。

特此通知。欢迎广大师生进行网上订购!


 






“燕园味道送祝福”祝老师、同学们新春愉快!





编辑:白杨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