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部足球队与北大教职工足球队进行友谊赛

正值深秋好时节,绿茵球场展风采。10月20日下午,财政部足球队与北京大学教职工足球队在北京大学五四足球场举行了一场友谊比赛。本次友谊赛主题为“加强交流,增进友谊”,吸引了双方“老、中、青”不同年龄层的干部(教)职工积极参与,共计48名球员参加了比赛。

双方队员合影

赛前,双方领队各自代表球队为比赛致辞。北京大学校工会副主席孙智利对财政部足球队全体队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希望通过本次比赛,让部校之间的交流进一步拓宽层面、加深了解、增进友谊。财政部足球队领队唐臻怡对北京大学的邀请和热情接待表示衷心的感谢,对比赛的准备工作以及具体安排非常满意,也祝愿部校通过类似活动加强合作,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双方场上队长代表球队互赠队旗,全体队员合影留念。

双方场上队长交换队旗

北京大学教职工足球队首发阵容

财政部足球队首发阵容

赛场上,双方队员奋力拼搏,激烈拼抢。比赛热火朝天,精彩纷呈,引得赛场内外加油声、欢呼声此起彼伏。两只足球队充分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全面的优秀素质,赛出了友谊,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最终,双方以4:4的比分握手言和。

比赛精彩镜头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