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科学院党组书记张合成一行访问北大

6月11日上午,中国农业科学院党组书记张合成一行访问北京大学。北京大学党委书记邱水平、校长郝平、原校长许智宏在临湖轩会见张合成一行。

邱水平对张合成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农业是关系国计民生的重大问题,北大要服务国家战略,坚定不移地把农学院、农学科办好,北大希望与中国农科院加强合作,共同促进相关学科建设与人才培养。

郝平对中国农科院为北大输送优秀人才表示感谢,希望借此机会进一步增进交流与对话,从而达成战略合作方面协议。

张合成对北京大学大力发展农学院、农学科给予高度评价,认为是对国家“三农”战略的重大支持,中国农科院希望以干部交流工作为契机,加强双方在科研攻关、智库建设、研究生培养等方面的深入合作,农科院将在人才队伍、资源共享、科研教学等方面给予北大全力支持。

合影

中国农科院党组成员、人事局局长陈华宁,作物科学研究所所长钱前、党委书记范静,作物科学研究所前所长刘春明,北京大学副校长张平文和相关部门、院系负责人陪同会见。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