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召开关于中共北京市第十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专项部署会

3月7日下午,北京大学党委在英杰交流中心第二会议室召开关于中共北京市第十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专项部署会,校党委书记闵维方,校党委常务副书记吴志攀,校党委副书记张彦、王丽梅、杨河等出席会议,部分校党委职能部门以及各单位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负责人参加会议。

闵维方书记要求各基层单位高度重视北京大学出席中共北京市第十次代表大会代表的选举工作,注意各阶段时间安排,按时组织实施各步骤工作,保质保量地完成选举工作,在工作中体现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力和基层党建工作水平。会上,吴志攀常务副书记对选举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北京大学参加中国共产党北京市第十次代表大会代表的选举工作,按照市委教育工委统一部署,在校党委领导下进行,由党委书记闵维方同志牵头,常务副书记吴志攀同志协助并具体负责,重要问题经党委常委会集体讨论决定。党委组织部负责选举的各项具体工作,宣传、纪检等有关职能部门予以配合,协同工作。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负责对本单位代表选举工作的具体领导和组织实施,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牵头,班子成员全力配合。

编辑:商伟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