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北大共发展”:北大工会为女性外来务工人员庆祝妇女节

三月的北京春寒料峭,但3月6日的下午,北大工会会议室里却洋溢着温暖。二十多名来自北大后勤部门的外来女性务工人员与北大工会领导及部门工会女工委员代表们欢聚一堂,共同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v:imagedata

座谈会现场

北京大学工会常务副主席孙丽代表北大工会向与会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并向大家介绍了北大工会近年来在推动外来务工人员入会和关注非在编人员权益方面所做出的努力;北大教育学院鲍威老师也向与会者介绍了北京大学平民学校的相关情况。

随后,在轻松的气氛中,来自后勤各个部门的外来女性务工人员作了自我介绍和发言。她们纷纷表示,能在北大工作,为师生提供优质服务感到非常荣幸,也感谢北大师生对于她们工作的支持;今后一定要更加努力地投入工作,通过工作提升自我,为广大师生员工提供一流的服务,与北大共同发展。

同时,务工人员代表也提出了在工作和生活中所面临的一些实际困难和问题。对此,工会领导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会考虑到她们的需求。

此次座谈会也拉开了2007年北大工会庆祝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的序幕。北大工会今年将举办一系列主题庆祝活动,以满足全校女教职工不同层次的不同需求。

编辑:商伟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