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工会举办系列活动庆祝三八妇女节

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北京大学工会举办一系列庆祝活动,为女教职工送去了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3月6日下午,北京大学工会庆祝三八妇女节之“我与北大共发展”外来务工人员座谈会在工会会议室举行。来自校内后勤各部门的二十余名女性外来务工人员参与了此次座谈。

3月7、8两日中午,北京大学工会在百周年纪念讲堂为全校几千名女教职工放映了三八妇女节节日专场电影《落叶归根》和《云水谣》,受到了广大女教职工的欢迎。

3月7日14:30,来自北大各基层工会的近70名女工委员在校工会的组织下,参与了北大工会庆祝三八妇女节之“全民健身,与奥运同行” 活动。北京大学副校长、工会主席岳素兰带领大家绕未名湖一周健康大步走,以鼓励大家树立锻炼身体,健康生活的理念。

<v:imagedata

“未名湖健康大步走”

3月7日下午,北京大学工会在工会会议室举办了“创造新业绩,共谱和谐曲”庆三八女干部座谈会,北京大学党委书记闵维方,党委副书记王丽梅,北京大学副校长、工会主席岳素兰参加了会议。历史系党委书记王春梅,纪委副书记叶静漪,副总务长崔芳菊等来自北大各管理岗位的二十余名女干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v:imagedata

女干部座谈会

座谈会上,闵维方书记从学校整体建设的角度,肯定了北京大学女性干部对于北大发展所做出的贡献,同时也向大家介绍了北大的未来建设和规划,他希望北大全体女干部能为学校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北京大学副校长、工会主席岳素兰肯定了北大对女干部的培养,也希望女干部们能再接再厉,在工作上取得更大成就。座谈会由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孙丽主持。

三八妇女节当天,北京大学工会庆祝三八妇女节之“知识女性,魅力人生”女教授座谈会在工会会议室举行。来自北京大学各个院系、所中心的四十余位女教授参加了此次会议。座谈会上,各位女教授畅所欲言,就学科建设和自我发展等多个方面进行了沟通交流。

北京大学工会在今年庆祝三八妇女节的一系列活动中,以建设和谐校园为核心,充分考虑了多层次女性群体的不同需求,力求使广大女教职工度过了一个温馨、和谐、快乐的妇女节。

编辑:商伟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