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招聘会职位超过1000个 1个职位8人求

8日,北京大学举行了节后首场大型校园招聘会,1000个招聘职位吸引了8000多名各校毕业生。
  
除北京大学2007届毕业生外,参加招聘会的学生还有约3000人来自首都其他高校,还有专程从外地赶来求职的外地高校毕业生。200多家用人单位提供了约1000个职位,其中北京地区的企业、科研单位比往年有较大幅度的增加,如哈尔滨工业大学、北京城市学院等,仅中国科学院系统就有8家单位联合参加。

北京大学今年共有8366名毕业生,排除保送、考研及出国的学生外,预计实际就业人数为5416人。这些毕业生中,大部分同学都有了工作意向,其中1000多人已经签订了就业协议书,实际签约比例比去年同期有较大比例的增长。

据悉,3月至5月为毕业生就业签约高峰期,继本次大型洽谈会后,北京大学仍将继续组织举办规模不等的各类校园专场招聘会,为广大毕业生同学提供更多更好的择业机会。

编辑:知秋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