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文化产业研究院启动国际时尚管理高端培训 吸引众多文娱界明星

2007年9月26日北京大学首期国际时尚管理高级研修项目(EPFM)开学典礼在北京大学百年讲堂四季庭院隆重举行。这标志着北京大学艺术学院和北京大学文化产业研究院依托北大的文化艺术和经济管理教育资源,与战略合作伙伴意大利POLIMODA SRL特有的时尚管理培训体系和国际顶级时尚品牌的资源优势,联合开发的“北京大学国际时尚管理高级研修项目(EPFM)”正式启动运行。

<v:imagedata

北京大学副总教务长吴宝科,北京大学艺术学院副院长丁宁,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主席王庆,以及POLIMODA时尚学院大中国区首席代表严骏作为嘉宾出席开学典礼并致词。北京大学文化产业研究院副院长向勇主持了开学典礼,学员代表影视明星秦海璐,主持人李静,国际名模、时装设计师马艳丽,《时尚家居》主编殷智贤等也在会上发表了入学感言。  据悉,首期北京大学国际时尚管理项目的学员除今天的发言代表马艳丽、秦海璐、李静、殷智贤外,还有影视明星吕良伟,歌手齐秦、林依伦、叶蓓,模特崔宗利,艺人赵雪莲,艺术体操冠军戴菲菲,超女刘力杨等时尚艺人,也包括了时尚传媒集团旗下10大知名杂志主编在内的时尚行业的操盘手以及各类时尚企业的经理人。

中国时逢经济高速增长,时尚消费市场发展迅猛,时尚管理专业人才急剧匮乏。在此背景下,该项目是北京大学文化产业研究院与艺术学院联合主办的高级研修培训项目之一。学员完成必修模块的培训并符合要求,将获得北京大学EPFM结业证书。此外,学员还有自行选择前往POLIMODA SRL学院继续深度研修的机会,与国际顶级品牌高端管理层和管理大师直接接触。POLIMODA 时尚学院坐落在意大利中部的文化名城佛罗伦萨市阿尔诺河南岸,是欧洲顶级时尚教育机构,与伦敦时尚学院、巴黎时尚学院和纽约时尚理工学院等被公认为四大国际最著名时尚学院,系国际时尚业备受推崇的专业院校。

北京大学EPFM项目追求人才培养与市场需求的完美契合,旨在通过搭建时尚管理研修平台和营造时尚交流互动氛围,传递国际时尚管理大师的智慧,帮助学员领悟时尚要义和审美文化、培养行业变革发展的预测和应对能力、强化战略规划和品牌发展的综合技能、构建并完善国内外时尚业人际关系网络、提升所在企业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拓展个人职业生涯的全球化发展空间。

北京大学EPFM项目课程设置涵盖时尚战略营销、时尚零售管理、创新时尚产品设计、时尚创意开发与管理、时尚产业管理等必修模块,注重理论与实践的有机结合。必修模块培训方式包括专题讲授、案例讨论、经验交流、课题报告等。项目主办方在培训期间,还将通过与国内外时尚业界联合举办国际时尚管理论坛、组织时尚俱乐部和时尚PARTY等方式,增进学员之间以及学员与时尚业界的联系。

北京大学EPFM项目作为面向中国时尚产业的高级定制式时尚管理培训项目,必将加快中国时尚产业追赶国际先进时尚产业的进程,为中国时尚界高端管理者接轨国际水准,踏上国际化发展之路架起了一座坚实的桥梁。

 

编辑:知秋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