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助学暖人心 北大研究生支教团为青海贫困学生送助学金

9月27日,北京大学第九届研究生支教团团长张通,团员邓玖征、赵伟照、李鑫四人来到大通县东峡镇大通民族完全中学,同校领导和师生举行了“日行一善助学网情暖学子爱心对接仪式”。他们将通过日行一善助学网筹集到的助学金,送到那些贫困学生的手中,让他们真切地感受到这个社会的温暖。此次接受资助的共有20名学生,每人收到助学金800元,总计金额16000元。

民族中学副校长在讲话中对日行一善助学网与北大支教团的慷慨援助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同时,对北大支教团历年来为民族中学贫困学生资助事业所做出的贡献给予了高度评价。

截至目前,历届北大支教团通过各种渠道筹集资金,共资助了60余名贫困学生,累计金额超过七万元。今年上半年,第八届支教团同日行一善助学网站建立合作,将经过实地调查核实的贫困学生资料公布在网站上,呼吁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帮助。

 

编辑:碧荷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