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分子科学国家实验室(筹)建设计划通过可行性论证

2007年12月29日,国家科技部组织专家组对北京分子科学国家实验室(筹)的建设计划可行性进行了论证。论证专家组由15名国内相关领域知名专家组成,组长为周其凤院士。国家科技部副部长程津培、国家教育部副部长赵沁平和中国科学院常务副院长白春礼到会并致辞。

会议由科技部基础研究司司长张先恩主持。北京大学常务副校长林建华代表依托单位介绍了实验室筹建情况,中国科学院化学研究所所长、实验室主任万立骏代表实验室做了建设计划报告。专家组在听取了实验室筹建情况介绍及建设计划与方案报告、实地考察实验室并与实验室骨干成员座谈的基础上,并经认真讨论,一致通过了北京分子科学国家实验室(筹)建设计划可行性论证。

北京分子科学国家实验室(筹)是科技部于2003年11月首批批准筹建的五个国家实验室之一,由北京大学和中国科学院化学研究所联合建设。

 

编辑:知秋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