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体育馆测试赛志愿者保留工作顺利结束

2007年12月28日,测试赛志愿者保留工作顺利结束。据统计,北京大学体育馆测试赛志愿者共有550人,赛后保留481人,其中包括来自我校的391人和来自北京体育大学、首都体育学院、北京外国语大学、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解放军309医院、国家兴奋剂检测中心等院校和单位的志愿者90人,保留比例达87.4%,圆满完成了奥组委、团市委等上级单位下达的保留任务,为2008年的奥运会赛会志愿者各项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2007年12月19日,奥运会乒乓球测试赛在北京大学体育馆正式落幕。根据奥运会筹备进度安排,遵照上级指示精神,北京大学体育馆志愿者保留工作于2007年12月20日正式启动。

场馆团队志愿者业务口按照“馆校对接”原则,同时结合北京大学体育馆测试赛志愿者组成情况,在北大奥运办的牵头协调和测试赛志愿者临时团总支、北京大学及其他对接高校团委的大力配合下,积极沟通场馆团队各用人业务口,开展测试赛通用志愿者和专业志愿者保留工作。

测试赛通用志愿者全部来源于我校,场馆团队志愿者业务口经请示奥组委志愿者部,并与校团委协商,根据馆校对接原则和北京大学奥运会志愿者工作整体安排情况,主要保留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物理学院、经济学院、政府管理学院、数学科学学院、社会学系和医学部等第一批七个对接院系的志愿者;并在完成首批对接院系志愿者保留工作基础上,保留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城市与环境学院、心理系、中文系、考古系、光华管理学院、法学院、信息管理系、外国语学院、元培学院等第二批十个对接院系的志愿者;专业志愿者保留工作,根据奥组委相关政策规定,由场馆团队专业志愿者使用业务口与志愿者业务口初步协商后报奥组委各专业志愿者工作组确认,并送相应对接高校备案。

场馆团队各相关业务口根据志愿者业务口和测试赛志愿者临时团总支提供的拟保留名单,经仔细研究,在综合考虑志愿者测试赛期间实际出勤情况、志愿服务态度、岗位工作技能的前提下,与测试赛志愿者临时团总支各对接团支部书记充分协商,并征得志愿者本人意愿后,确定最终保留名单。

 

 

编辑:商伟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