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将于1月5日至7日举办2008中国文化产业新年国际论坛

2008中国文化产业新年国际论坛将于2008年1月5日至1月7日在北京大学隆重举行。

本届论坛由北京大学主办,中国中外名人文化研究会特别协办,北京大学文化产业研究院及北京中外名人文化产业集团共同承办,论坛主题为“创意时代的文化创新与软实力建设”。届时将邀请我国政府领导及文化产业方面的权威专家学者详尽解读党的十七大报告中我国文化软实力建设的发展战略,解析有关文化产业论述的精神实质,并针对文化事业发展、文化体制改革、文化产业投融资等政策法规进行阐述、讨论和对话。同时,论坛还分别开设创意城市、动漫产业、创新企业、新媒体产业、人文奥运等分会场,全方位为国家的软实力建设出谋划策。

2007年12月6日下午,美国前总统卡特先生与论坛主席刘忠德先生在北京饭店进行了亲切会谈,卡特先生对论坛做了高度评价。

链接:2008中国文化产业新年国际论坛

 

编辑:商伟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