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技联向陈堃銶教授赠送“王选新闻科技奖”纪念奖盘

为了纪念王选院士,感谢王选夫人陈堃銶教授对王选新闻科技奖的大力支持,2007年12月14日,中国新闻技联名誉理事长孙宝传、秘书长李鹏翔等一行来到北大计算机研究所,将制作精美的王选新闻科技奖金、银奖的纪念奖盘赠予陈堃銶教授。

陈堃銶教授对该奖项在激励传媒行业科技创新上所起的作用给予了充分肯定,她希望工作在传媒科技战线上的年轻人能脚踏实地,为传媒行业的信息化进步多做贡献。方正集团副总裁施倩、方正电子公司总裁刘晓昆、计算机所王选纪念室主任丛中笑参加了赠予仪式,并就如何进一步做好王选新闻科技奖的评选工作进行了座谈。

<v:imagedata

由中国新闻技术工作者联合会(简称中国新闻技联)申请设立和主持的“王选新闻科学技术奖”,是目前我国媒体行业(包括通讯社、广播、电视、报刊和网络媒体等)唯一经国家科技奖励办公室批准的跨媒体的科学技术奖项,自2005年以来已开展了三届评奖活动,评出一、二、三等奖项目总计80项,对培养和造就更多优秀新闻科技人才,推动新闻信息化建设,更好地服务于我国的新闻事业,起到了积极的鼓励和导向作用。

 

编辑:商伟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