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正集团荣获“2007最佳企业公众形象奖”

2008年1月11日,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企业研究所、北京大学中国信用研究中心、搜狐财经和光华传媒共同发起的“最佳企业公众形象评选活动”结果揭晓,方正集团荣获“2007最佳企业公众形象奖”。

“企业公众形象评选”活动是由权威学术机构与主流商业财经网站共同发起并推进的公益性评价,也是国内唯一将公众评价引入企业行为评价领域的新事业,旨在全球化背景下,传递企业成长新理念,提升中国企业道德竞争力,促进中国一批优秀企业真正实现基业长青并为更多成长中的企业树立标杆与榜样。这项活动自2005年发起以来,已经成功举办三届。本次评选活动于2007年8月启动,经过全国重点城市30家强势媒体的联袂推荐与公众网络推举,最终有26家企业获此殊荣。

日前,方正集团还荣获了“2007年度中国IT绿色行动先锋奖”,以及“2007年度中国最佳企业公民大奖”。此次,方正集团又从近200家入围企业中脱颖而出,荣获“2007最佳企业公众形象奖”。方正集团对此表示,将继续在履行社会责任方面不断努力,以回报社会公众的期待与好评。

编辑:知秋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