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教育基金会获社会捐赠总额突破3亿元人民币

承蒙海内外各界朋友、校友的慷慨支持,2007年北京大学教育基金会在学校领导和基金会理事会的领导下,在各院系、各部门的共同努力下,共获得1800余笔来自企业、社团、基金会和个人的捐赠,捐赠总额首次突破3亿人民币,为正在加快改革与发展进程的北京大学提供了重要支持。

作为北京大学专事筹集与管理社会捐赠的机构,北京大学教育基金会谨向所有关心支持北大发展的海内外朋友、校友表示最崇高的敬意!向学校领导、各院系各部门以及全体师生员工表示最衷心的感谢!

新的一年里,教育基金会将一如既往竭诚尽心,按照闵维方理事长提出的“规范、透明、效益、安全、服务”的方针,围绕服务北京大学师生、服务北京大学教学科研的宗旨,继续积极、有效地拓展各类资源,更加规范、透明地管理捐赠资金和项目,让社会捐赠在北京大学创建世界一流大学的进程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编辑:赵琬微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