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研究生院举行在职学生“2008嘉年华”联欢会

辞别金猪满怀喜悦和收获,喜迎玉鼠寄予希望和梦想。1月13日,由深圳研究生院培训中心组织的在职学生“2008嘉年华”联欢会在我院会议中心闪亮登场。深圳研究生院林钧敬院长、栾胜基副院长、张虹副院长、院各职能部门院系领导老师与院专升本、研究生课程进修班及MPA专业硕士等在职学生欢聚一堂,喜迎新春。

深圳研究生院培训中心组织的在职学生“嘉年华”活动已经连续三年成功举办,次此嘉年华活动与前两届相比,其形式更为新颖,联欢会将扣人心弦的抽奖、振奋人心的表彰,穿插在精彩分呈的文艺演出之中,使演出既生动又活泼。晚会演出的内容非常丰富,不但有优美的歌曲、动人的舞蹈、诙谐的相声小品,还有感人至深的手语舞。整场联欢会喜气祥和、高潮迭起,到处洋溢着欢笑和新年的祝福。

深圳研究生院林钧敬院长和张虹副院长在此次活动中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新年致辞。林院长在致辞中表达了对在职学员们学习精神的赞赏,并对大家寄予了殷切的希望;他肯定了培训中心过去一年的工作,同时对他们2008年的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张虹副院长祝愿每位在职学生在新的一年都有新的收获。

 

编辑:碧荷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