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民营经济研究院召开年会 张国有副校长出席

1月26日,北京大学民营经济研究院院领导、各研究所和中心负责人齐聚一堂举办了年会。北京大学副校长张国有教授,光华管理学院名誉院长、民营经济研究院院长厉以宁教授出席。

 

会上,北京大学民营经济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单忠东作了2007年工作汇报,在过去一年中,民营经济研究院在进行民营经济研究和促进民营经济发展方面交出了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研究院出版了《厉以宁论民营经济》等5本民营经济研究系列丛书,并在20074月举行了丛书首发式;完成了多个民营经济方面的研究课题;在《中华工商时报》等社会媒体上刊发了几十篇有关民营经济的重要文章;编发236期电子版《每日民经快讯》、17期《民营经济》电子文摘;对20多家民营企业进行了大量、深入的调研,与此同时,研究院还在福建、浙江、山东等地举办了民营经济高峰论坛等大型活动,在社会上产生了良好影响。

 

张国有副校长高度评价了北京大学民营经济研究院在厉以宁教授领导下于2007年所取得的成绩,尤其是对研究院的各项研究成果予以了充分肯定。张副校长同时指出,加强研究工作是研究院的根本,但在其他领域研究院也有很大的发展空间,特别是在加强研究成果的社会影响力、并将其推广到国际等方面,研究院仍需要做出更多努力。

 

最后,各研究所和中心负责人表示,一定以最饱满的热情和拼搏的精神去迎接新的任务和挑战,力争在2008年的工作中取得更辉煌的成绩。

 

 

编辑:致远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