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论坛(2008)协议签署仪式在北京大学举行

“关于举办北京论坛(2008)的协议书”签署仪式于2008年2月1日下午在北京大学英杰交流中心举行,北京大学校长许智宏和韩国高等教育财团事务总长金在烈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协议。北京大学副校长张国有、校务委员会副主任迟惠生、校长助理李岩松、党委宣传部部长赵为民、北京论坛秘书长严军等人出席了签署仪式。

<v:imagedata

北京论坛(2008)定于2008年11月7日-9日在北京举行,主题为“文明的和谐与共同繁荣——人类文明的普遍价值和发展趋向”。这是北京论坛第五届年会,将为北京论坛5周年纪念日献礼,为奥运后的首都北京献礼,让我们共同期待。

北京论坛创办于2004年,是由北京大学、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和韩国高等教育财团联合主办的国际性学术会议。论坛以“文明的和谐与共同繁荣”为总主题,致力于促进亚洲太平洋地区乃至世界的学术发展和社会进步,推动全球人文社会科学领域的研究,为全人类的和谐发展做出贡献。作为国际性的学术盛会,论坛为不同文明之间的对话提供了一个广阔的交流平台,她所倡导的“文明和谐”的理念,已经日益成为全球学术界所共同关心的话题。至今,论坛已经成功举办四届,在国内外产生了重要影响。

 

编辑:碧荷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