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设立支援雪灾地区捐款箱的通知

亲爱的老师和同学们:

 

近日来,一场低温雨雪冰冻天气袭击了我国南方,范围很广,持续时间很长,强度之大、灾害之重为历史罕见,给人民群众生活造成严重的影响。灾区人民正面临着缺电少水、天寒地冻、供应短缺、交通阻塞和通讯不畅等各种考验。

 

受灾地区人民在党中央国务院的带领下,正在努力抵抗雪灾。北京受到灾情的影响不大,但是我们却时刻心系着祖国受灾人民的冷暖安危,我们将积极联系受灾地区同学,为他们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并且鼓励他们积极投身到抗灾队伍中。同时,我们也号召广大同学在日常生活中更加节约用电用水,支持抗灾工作,用实际行动感染身边的每一个人。

 

近日来,我校师生十分关注祖国南方灾情,纷纷表达以实际行动支持抗灾工作的愿望。为了便于老师,同学们向灾区捐款,学生会,研究生会决定于25日、26日两天上午900—1100,在北京大学学生会办公室(26楼一层)设置捐款箱。募捐时,工作人员将做好登记工作,并开出募款收据。我们也已经联系中华慈善总会,募捐结束后,将会把所有捐款统一通过中华慈善总会发放给受灾地区人民。



联系人:高翔 13366895388  62753941

 

 

北京大学学生会 北京大学研究生会

 

200824

 

 

编辑:致远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