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举办在京中青年校友新春联谊会暨金融投资沙龙

2月16日下午,近300位在京中青年校友欢聚英杰交流中心阳光大厅,参加“2008北京地区中青年校友新春联谊会暨金融投资沙龙”。

出席此次活动的领导和嘉宾有北京大学常务副校长林建华、校友会常务副会长郝斌、校友会常务副会长李安模、光华管理学院金融系教授刘力、中国经济中心教授平新乔、中国人民大学信托与基金研究所理事长王连洲、原华龙证券总裁雷原、长盛基金管理公司研发部总经理李骥、民族证券公司资深分析师徐一钉等人。活动由北京大学校友会秘书长高超主持。

<v:imagedata

林建华常务副校长代表学校致辞,向广大校友致以新春的祝福。他在讲话中从科学研究、人才培养、重点学科等多个方面向校友们介绍了母校近年的发展情况、北京大学在2007年取得的成绩以及未来的发展方向。郝斌副会长、王连洲理事长分别就如何做好校友服务工作和未来中国金融市场的宏观形势进行了简短的发言。

<v:imagedata

来自学术界和企业界六位嘉宾与在场的广大校友围绕“如何应对和改善金融对生活的各种影响”、“开启金融新思维、把握金融新环境”两个主题发表了自己的见解,展望了未来中国金融市场的发展形式。校友们就自身关心的问题与各位嘉宾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互动,一些校友还积极走上讲台与大家分享自己的金融投资经验。

校友们纷纷表示,今年的活动结合了社会热点问题,在回母校团聚和交流感情的同时还学到了很多有用的知识,认识了很多同一领域的校友,校友会服务校友的功能正在逐步完善,校友会主办的活动愈发具有吸引力。

                                                  

编辑:赵琬微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