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地区老年校友相聚燕园

2月16日,600余位老校友回到母校,参加校友会在农园食堂举办的春节联谊会。

上午10点,联谊会拉开了序幕。出席联谊会的领导有北京大学校长许智宏,全国人大常委、原北京大学党委书记汪家镠,原北京大学党委书记王学珍,北京大学校友会常务副会长李安模,北大校友会副会长李忠、谢青、沈仁道、段柄仁等,老学长任建新同志还特意派秘书代表他向校友们问好。联谊会由校友会常务副会长郝斌主持。

<v:imagedata

许智宏校长代表学校领导向各位老校友致以新春的问候,并简要汇报了近年来学校的发展概况,充分肯定了校友们在过去一年中为母校做出的贡献。许校长说,明年是母校的110周年校庆,北京奥运会乒乓球赛也将在北大举行,欢迎各位老学长届时回到母校,共庆母校华诞,共享奥运盛宴。

农园餐厅溢着喜庆的气氛,老校友中的书画爱好者自发组织了内容丰富的书画展。一些老书法家还即兴创作,挥毫泼墨,为自己的老师、老同学献上一幅幅佳作。

活动最后,老校友们排着队领取学校准备的午饭,重温当年的学生时代生活。一些老校友们还将对母校的支持落实在具体行动中,积极参加校友会和基金会组织的“我爱母校”捐款活动,为母校的发展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赵琬微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