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建华常务副校长检查新学期开课情况

2月18日是北京大学新学期开学的第一天。上午10点,常务副校长兼教务长林建华、副教务长李克安以及教务部、研究生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的相关领导工作人员来到第二、三、四等教学楼,巡视新学期的教学情况。其中改造后的第三、四教学楼,本学期开始重新投入使用。

<v:imagedata

图:领导在多媒体教室主控室视察设备监控情况

林建华认真检查了授课老师的到位情况,学生的听课状态,以及各种设备的运转情况,指示做好教学楼及周边环境的后续建设,为广大师生提供良好的教学环境。

<v:imagedata

上学期,在教育部组织的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中,北大良好的教学秩序给专家们留下了深刻印象。林建华常务副校长指示新的学期要继续加强学风建设,规范教学秩序,巩固教学评估成果。

<v:imagedata

在接下来的几天里,教务部和研究生院将组织相关人员,继续进行新学期开课巡查。

 

摄影:赵琬微

编辑:商伟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