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楼改造后面貌一新 北大继续招聘“学生助管员”

2月18日,新学期第一天,北京大学第二教学楼内贴出“招聘学生助管员”的通知。这是北大自上学期开始,第二次面向全校在册本科生、研究生招聘教室管理人员。

本学期,位于学校东南角的第三、四教学楼经过改造,重新投入使用。面貌一新的教学楼内增加了大量多媒体设备。此次招聘的70余名学生管理员,将主要从事三、四教的教室管理工作。据北大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副主任杨全南介绍,“学生助管员”的基本工作是管理教室多媒体设备,协助老师上课。具体内容包括管理教室讲台、检查设备使用情况、巡视教室等,工作报酬按照学校勤工俭学的标准发放。

据了解,上学期第二教学楼启用后,管理多媒体教学设备的工作量增大。在北大学生资助中心的协助下,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招聘首批“学生助理员”100余名。在上学期的工作中,“学生助管员”的良好表现获得了师生的认可。

“目前人员尚未招满,欢迎广大同学前来应聘”,杨副主任补充说:“本学期增加了招聘数量和岗位。除第二、三、四教学楼以外,文史楼、电教楼、理科楼等教学楼内均设有岗位。”

 

编辑:知秋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