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研究生支教团向青海受援学校捐赠图书

近日,我校第九届研究生支教团同安和日行一善网站合作,向青海省大通县第六中学捐赠了爱心图书。仪式在大通六中的多功能教室举行,大通六中副校长、政务处主任、校团委书记、北大支教团的四名老师以及100余名学生参加了仪式。

这批图书由日行一善网站负责筹集,共236册,主要为中学教学辅助资料,价值3000余元。此外,我校支教团志愿者李鑫同学个人向大通六中捐赠世界名著共41册,价值1000元。在仪式上,北大支教团将这两批图书赠与大通六中,以缓解学校图书馆图书紧缺的困境。

在捐赠仪式上,支教团团长张通介绍了此次图书捐赠活动的基本情况,表达了对长期支持支教团工作的各级团委、日行一善网站及大通六中领导的感谢之情,希望能够充分发挥这批图书的效果,让爱心和知识传递到每一个同学心中。

大通六中副校长俞文慧代表受援方讲话。俞副校长首先对大通六中的基本情况作了介绍,表示此次捐助对学校基础设施建设帮助巨大,衷心感谢社会各界对西部教育工作的支持,同时感谢北大支教团在扶贫工作方面的积极努力。他们愿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培养学生的感恩之心,并把这一批图书管好、用好,进一步推进学校教育、教学工作,不辜负社会对学校的信任和重托。

在捐赠仪式的最后,张通团长、俞文慧副校长分别代表捐赠方和受援方在捐赠协议上签字。

 

编辑:知秋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