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校研会与呼伦贝尔市签署研究生挂职锻炼协议

6月15日上午,北京大学第二十九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内蒙古呼伦贝尔团市委领导,各院系研究生代表,共同在团委会议室召开了北京大学研究生会学习团十六大报告精神会暨赴呼伦贝尔市挂职锻炼签约仪式,校研会副主席张妙妙主持会议。

校研会主席韩松首先对呼伦贝尔团市委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呼伦贝尔团市委领导为北大研究生提供挂职锻炼的机会表示衷心的感谢。韩松指出,团十六大刚刚闭幕,全体研究生应充分抓住这个时机,认真学习团十六大的会议精神,为营造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做出贡献。

呼伦贝尔团市委书记冯方祥结合自身感触同与会代表交流了团十六大会议精神,强调指出新时代青年人肩负的责任和义务。随后,冯方祥向与会代表介绍了呼伦贝尔市概况,勉励大家学以致用,不断进取。

会上,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宋修见,历史系研究生代表崔金柱等同学纷纷畅谈了自己的学习感悟。他们表示在团十六大精神的号召下,将认真夯实专业知识,努力做好社会工作,积极投身社会实践。

校研会副主席赵庆亮就北京大学研究生赴呼伦贝尔市挂职锻炼情况作了说明。校研会副主席游佳明、胡镔列席参加了会议。

会议结束后,韩松主席和冯方祥书记共同签署北京大学研究生赴呼伦贝尔市挂职锻炼协议书,韩松主席还代表北大研会向呼伦贝尔团市委赠送了礼物。

据悉,作为2006年度中国最佳民族风情魅力城市的呼伦贝尔市,是我国重要的能源、粮食、林业、畜牧业生产基地。从2008年起,呼伦贝尔市将为北大各院系研究生提供挂职锻炼的机会。

 

编辑:文尚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